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子琳-文章


努力奮鬥的成果      70705劉子琳
這次是七年級下學期的第二次段考,上學期的成績,我覺得不太理想,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努力,一直希望自己能考得很好但都沒有認真在讀書,在這次的段靠前,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的讀書,不想讓家人對我失望,經過一番努力後,我終於贏過了7個人,我的心情是又激動又感動的。

緊張刺激的跳繩比賽
每個年級都有一場運動比賽,我們七年級的比賽項目是跳大繩比賽,要和全七年級比,在經過長期不斷的練習後,終於要和別班的人比賽了,心裡是又緊張又想得第一的,最後,我們班在學校得了第一,要替學校出去比賽~結果我暪班又在外面得了第一名~光榮的返回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