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個人簡介

■姓名:瀞予
■生日:11.18
■星座:天蠍座
■血型:A
■興趣:打羽球、跑步
■喜歡的韓國團體:TwiceBTS
■喜歡的科目:英文
■喜歡吃的食物:義大利麵
■喜歡的水果:蘋果
■喜歡的顏色:紫色

【興趣】:我很喜歡打羽球,同時也能紓解壓力。
【專長】:我從幼稚園就開始學習鋼琴,我參加過五次檢定,都有過,我也參加過鋼琴發表會,我覺得在台上表演鋼琴跟在家裡自己練習的感覺不同,在台上表演會很緊張,但幸好都沒彈錯,我覺得彈鋼琴的樣子很優雅、美妙,能陶醉在音樂當中,壓力很大的時候,我都會彈琴舒解壓力,能學會彈鋼琴,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