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4個人簡介,

姓名:妍鈺
生日:12.25
星座:摩羯座
血型:A
最愛的寵物:小黃貓、小老鼠
最愛的運動:羽球、游泳
最愛的偶像:潔西卡…..
最愛的卡通人物:拉拉熊
最愛聽的歌:潔西卡的所有專輯、少時、Gfriend的歌…….
最愛的食物:豚骨拉麵
最愛上的科目:英文課
最棒的一天:兒童節
 
【興趣】:我非常喜歡游泳,第一次游泳在我小學1年級的時候,當時的我非常怕水,但是經過多次的努力與練習,讓我不再怕水,游泳能力更進步。四年級時教練要我參加泳隊,但因為沒有時間,而且又接受直笛隊的邀請所以沒辦法參加,但我並沒有因為沒參加泳隊就放棄練習,我還會利用課餘的時間,去體育中心、延平國小的游泳池游泳,也會幫忙教一下學弟妹,此外不只我的游泳能力提升,教學弟妹們游泳,使我有用言語說不出來的榮耀,更有成就感。
【專長】:通過GEPT小學英檢、通過GEPT初級聽讀檢定、台北市英文演說第二名、四度榮獲校內小小說書人第一名、校排第一、校內書法比賽第一名、榮獲台北市市長獎、校內游泳競賽女子仰式組第一名、參加校外其他機構多語文競賽優等、曾擔任過班長、模範生、孝親楷模、禮儀楷模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