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2個人簡介

■姓名:克遠                                          
■生日:12.29                                                                      
■星座:摩羯
■最喜歡的課:英文
■最喜歡的事:出國玩
■喜歡吃的東西:焗烤飯
■最好的朋友:秉翰
■喜歡看的電視節目:逃跑吧好兄弟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北海道
■喜歡的動物:老虎
 
【興趣】:是打羽毛球,因為是幼稚園的時候去公園玩,看到
一個叔叔在打羽毛球,那時的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運動,於是
我就問我的媽媽那是什麼運動,媽媽就說那是羽球,於是我們就去買了羽球來玩,就是那個時候開始玩羽毛球的,到現在還會趁假日去打球。
【專長】:我的專長是籃球,因為媽媽有時小學暑假會帶我去籃球場打籃球,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有打籃球的天賦,所以我就參加籃球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