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30個人簡介

■姓名:威廷
■生日:2.10
■星座:水瓶座
■身高:1541.54m
■最好的朋友:宇哲
■最愛的運動:打棒球
■最愛的電影:小小兵
■最喜歡的球員:岱鋼
■最愛的科目:體育
■興趣:玩手機、打羽球

【興趣】:我從6年級上學期畢業旅行的時候宇哲告訴我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皇室戰爭我從那個時候我將開始迷上了這個遊戲,我幾乎每天都在玩,所以我越來越強。一開始是宇哲教我玩得所以我越來越上手二個月後我就追上他了,而我們班也開始有很多的人開始在玩,我非常的開心,畢業了我們以前的好友也不玩了,但到了國中還有宇哲一起陪我玩!
【專長】:我從5歲時我就和我爸爸和哥哥一起玩棒球,我們每個禮拜六日都會一起去公園打棒球,所以我非常得熱愛打棒球,我國小時也會和我的最好的朋友宇哲一起打棒球,現在我還是和他同班,我覺得非常高興,因為我現在又可以和他一起玩了,我每次和他一起打我打了10次打出7支安打 ,所以他每次都被我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