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3個人簡介

姓名:芊卉
■生日:5/14
■星座:金牛座
■血型:o
■個性:固執
■喜歡玩的遊戲:傳說對決
■喜歡的偶像:宋慧喬.邵雨薇.管麟
■喜歡上的科目:表演藝術課
■最喜歡吃的食物:韓國辣泡麵
■喜歡的娃娃:卡娜赫拉.龍貓
 
【興趣】: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曾經看到很多的韓國舞 ,當時即將快要畢業,每班都必須有個才藝表演,於是我的知心朋友問我說:「要不要一起跳舞。」當時的我考慮很久。才下定決心既然都快畢業了,那就好好的瘋狂一次吧!就在國小畢業後,我變得開始喜歡跳舞了,現在在家偶而也都會自己放影片跳,但要會跳那也要會唱啊!於是只要聽到會跳的舞都會跟著一起,所以才會開始喜歡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