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7個人簡介

姓名:正諭
生日:10.6
星座:天秤座
偶像:彭政閔
電影:環太平洋
音樂:我的滑板鞋2016
書籍:解憂雜貨店
運動:棒球
動物:狗狗
遊戲:英雄聯盟

【興趣】:劍道~~我的劍道從六年級寒假開始學,一直學到我畢業。我會學那麼久的原因是因為:1.劍道可以強身健體。2.練劍道可以防身。3.老師說我很有天分~4.劍道非常有趣(但規則有點多)。可是我畢業後就沒在學了,但因為我私底下會找時間練習,所以不會太生疏。
【專長】:玩英雄聯盟~~我從9歲就開始打英雄聯盟了,只有一小段空窗期,所以算是玩得不錯,我才把它拿來當專長。因為有了這個專長,讓我有了一個夢想:打進職業隊伍的先發名單,成為一流的電競選手,讓台灣打贏韓國,讓台灣成為全世界中數一數二的電競強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