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9個人簡介

姓名:#愛妮
生日:0413
血型:A
身高:160CM
最喜歡的書:系列小說
愛做的事:打羽球
最愛的寵物:貓、狗
喜歡的科目:國文、音樂、歷史
最開心的事:和家人出去玩、手做
■擅長:鋼琴、打羽球、直笛、工藝手工
 
【興趣】:我喜歡做一些手工,爸爸教我用雷切、3D列印、線鋸機……我的手又很靈巧所以做得很漂亮,可以做得栩栩如生,手做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興趣,從摺紙、卡片、黏土到木相框,我都可以做的很完美,特別是黏土,我可以做出仿真實物,一些可愛的小作品。
【專長】:從3年級開始,我就被選為直笛隊,從高音練到中音直笛,到5年級,是要出去比賽的時候了,我所吹奏的直笛是低音直笛,剛好我肺活量夠大所以吹的得心應手,當然台北市的國小是非常厲害的,雖然只有優等,但是我也先學了國中的中音,現在中音直笛能吹得輕巧靈活很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