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31個人簡介

■姓名:煒庭
■生日:5.20
■寵物:貓(呆呆)
■星座:金牛
■身高:149公分
■體重:46.5公斤
■偶像:之謙
■夢想:廚師
■朋友:立威
■最愛的科目:體育

【興趣】:打籃球,我發現我最近開始愛上了打籃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學都在打的關西,我現在會越打越起勁,而且實力也在持續增加中,以前的我或許打不贏別人,但現在的我已經截然不同了,有時狀況很好時還能打贏高手呢,有沒有想要跟我單挑呢?有的話歡迎挑戰,我已經不在是以前的我了,我已經變強了。


【專長】:玩球球大作戰,我曾經打到超神二段,但現在因為上課的關西所以我只能淡遊,但技術還是相當好,而且我遇到過一個超神四段的人,但是她輸我,這代表我的實力還在增加,現在能夠打敗我的人已經數一數二了,而且現在跟我玩的人全都輸我,只有一個人曾經贏過我,她是,大帥不得不說她真的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