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3個人簡介

■姓名:立威
■生日:3.17
■身高:150
■體重:36
■偶像:BTS
■朋友:楷澤
■星座:雙魚
■寵物:倉鼠
■想做的事:養一隻狗
■理想身高:185

 
【興趣】:我的興趣是玩手遊,我玩的手遊是「傳說對決」在裡面我最會玩的是悟空這隻角色,我已經玩到了「魔道」,「魔道」就是見習、資深、菁英、宗師、魔道5個層次中最厲害的,再來第二會玩的是「堇」她打人的傷害非常的痛,她是一位射手,每射一槍就可以秒殺一人,非常厲害。
【專長】:我的專長是騎腳踏車,記得有一次國小全班一起出去騎腳踏車時,我看到各式各樣的腳踏車,大多是U-BIKE,當時我們班從橋上出發,我們騎到紅樹林,一路上我一直翹孤輪、放雙手騎車,同學都看得目瞪口呆,有一個同學自不量力的一直在學我,然後他就跌倒受傷了,到了目的地時,我們全班開心的拿出餅乾打開來大家一起分享著吃,折返時,我還是照樣一路放著雙手騎,我真的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