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9個人簡介

■姓名:宇哲
■生日:3.30
■偶像:楊岱綱God speed
■星座:白羊
■最好的朋友:政東威廷
■最愛做的事:打電動
■最常做的事:打電動
■最愛的科目:體育
■最愛的運動:籃球
■身高:162cm              
■興趣:打籃球
■專長:跆拳道

【興趣】:我從小就開始接觸籃球了,以前我是個連球框都丟不到的小朋友,我在國小也有上籃球社,平常也會和同學一起打球,經過反覆的切磋、練習和老師的教導,終於在六年級時獲得第三名,現在的我依然熱愛籃球,有時體育課,我還是會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切磋,歡迎大家來挑戰、指導。
【專長】:我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學跆拳道了,當時,我表現得不怎麼出色,但他依然細心的教導我,但在我五年級時,我們學校來了一個老老的教練,在他的教導下,我不僅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都獲得佳績,還在前年一月考上了黑帶一段,今年我也考上了黑帶二段,現在我也在他的道館中練習,準備明年去考黑帶三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