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5個人簡介,

姓名:子琳
生日:6.13
星座:雙子座
血型:O
喜歡的動物:貓咪.倉鼠.兔子.
喜歡的食物:糖果.餅乾
喜歡的運動:體操.羽球.排球.游泳
喜歡做的事:玩手機.運動.出去玩


【興趣】:練體操:我是從國小三年級開始練體操的,因為我之前看我姊姊去練,我就想跟著他一起去練體操,我剛開始練的時候,是因為我有興趣去練,在練習的過程中,我常常遇到困難與挫折,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克服,我手上的繭,是我慢慢的練出來的,我身上的傷疤,是我努力下來的結晶,每一次的比賽,使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也讓我明白別人是怎麼努力的,看完對手比完賽後的成績,才讓我有所進步,我以前是在頒獎台下看著對手拿著獎牌與獎狀很羨慕的人,但在我努力過後,我終於站上了頒獎台,那種感覺是很光榮又很開心的。
【專長】:運動:因為我從小的個性很活潑,很喜歡跑跳的小朋友,我在幼稚園的時候很喜歡在教室裡跟同學跑來跑去,然後滿身都是汗水,我在看國小時學長姐跑大隊接力的時候,看他們每個人都跑很快,之後我練了體操,我變成了體育很好的學生,只要學校有辦體育類型的比賽,我都會跟老師說我要自願去比,我覺得這些比賽不僅很好玩,也讓我學到了更多的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