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7個人簡介

■姓名:昀彤
■英文名字:Joanna
■生日:10.26
■興趣:閱讀
■專長:彈鋼琴
■星座:天蠍座
■最喜歡的小說:哈利波特
■最喜歡的科目:英文&地理
■最喜歡的水果:香蕉&芒果
■最喜歡的的動物:貓
 
【興趣】:閱讀是我在課餘時間最愛進行的活動。我最喜歡閱讀的書是哈利波特,但是許多有關歷史方面的書也是非常的吸引我。每當我在閱讀的時候總能感到身心放鬆、心情愉悅。在閱讀的世界裡,我能夠學到各種不同的知識和嘗試。閱讀是一項很好的活動。它不但讓我學會一些大大小小的道理,也使我獲益良多。
【專長】:鋼琴這項專長是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學的。一開始學的時候很好玩,不過大部分都是為了鋼琴教室的糖果才去的。後來才慢慢發現彈鋼琴不但很好玩,還很舒壓。曾經得到河合檢定11級認證。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慢慢有上其他補習班了,所以一度想放棄。還好後來沒有放棄,堅持到現在。希望未來能夠彈得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